THE HERITAGE POST WOMEN

  • 定價:

    520

  • 售價:

    468

雜誌簡介


THE HERITAGE POST WOMEN 的出現猶如夏娃是亞當的肋骨所變的一樣,這是對應 THE HERITAGE POST 男人版本的一本雜誌。長期以來,男性主導了社會議題與價值觀。而現在,女性力量已經與男性平起平坐,這本女性版的 THE HERITAGE POST 稟持與男性版一樣的精神。這是關於品牌的傳統和歷史,許多我們珍惜的產品日漸被新的商品取代。這是一個絕佳的機會來回顧這些產品陪伴我們的美好時光。    


當期內容


時尚女性

51歲熱愛園藝的幹練女性,以復古褲裝中性打扮穿出一身帥氣與藝術質感、24歲的青春活力,喜愛音樂,用優雅單品混搭帥氣靴子穿出前衛視覺感受、65歲卻依舊熱愛時尚,以經典單品裝扮出歲月積累的質感與沉穩,幾位不同世代,各有喜好的女性將在本篇運用裝扮外型訴說屬於她們的風格故事。
 
Aleppo soap出產於敘利亞,以古法製成的肥皂僅加入橄欖油與月桂油,皂期比一般的肥皂長,雖然外表看起來不怎麼討喜,或許有人不喜歡其獨特的味道,但其中所蘊含的自然油脂卻是讓肌膚獲得滋潤的優秀物質,本篇將為各位讀者介紹Aleppo Soap的製作過程。
 
時尚潮流每天都在變,流行的事物又是如此容易被汰換,厭倦隨時可被丟棄的速食時尚,Marie Willey與William Brown回到故鄉倫敦,開設製衣店Old Town,在這裡沒有太多的款式變化,有的只是襯衫、西裝褲、洋裝,窄裙……等基本款的單品,雖然簡單卻雋永,不因時間流逝而失去光彩,經典穿搭不論任何場合都可以穿出個人獨特的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