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ourmand

  • 定價:

    780

  • 售價:

    702

雜誌簡介


就像美食家享受美食和對於各類食品的熱情,本刊結合文字與圖像,為全球追求美食的讀者提供最新的飲食思維。總部設在倫敦,The Gourmand 介紹新的餐館、酒吧、咖啡廳,為讀者從食物當中找出藝術靈感、啟發並激勵人心,為口腹之慾和心靈文化之間找到許多連結。     


當期內容

我吃故我在

大家都知道,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對於孩童的健康生活推廣不遺餘力,因此面對多數美國小學生過胖的問題,蜜雪兒自然也提出了許多的飲食調整計畫,其中一個就是控制學校午餐番茄醬的用量,但是,番茄醬,可以說是美國飲食文化的精華,要是少了它,美國人的食物還有什麼樂趣?誰能想到這樣不起眼的紅色醬料竟然和美國歷史文化有如此緊密關係?更多趣味觀點將在本期告訴您。
 
微薄的工作薪資,要養活一大家子八個小孩,因為生活的困境Betty McKaig不得不發明出許多充滿創意的食譜,同時也將這段艱困的時刻以文字記錄下來,成為結合食譜與人生智慧的「Hard-Times Cook Book and Survival Guide」,有時候,恐怖的不是窮困本身,而是窮困的念頭,因此保持樂觀才是最重要的生存之道。
 
從17歲就開始在廚房工作,今年38歲的Corey Lee在五年前於舊金山創立自己的餐廳Benu,短時間之內已經獲得米其林的三顆星認證,本期專訪我們將發掘他卓越出眾的秘訣,以及即將發行食譜書中的私房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