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nest journal

  • 定價:

    680

  • 售價:

    612

雜誌簡介


英國獨立誌 Ernest Journal 討論像是大腦銀行、紳士帽如何戴、野外食物、緩慢的旅程,還有一些你可能前所未聞的歷史冷知識,推薦給對世上各種事情都充滿好奇心的讀者。
 
 


當期內容

渺小與偉大

沒有人知道,為何在1860年代一個前景光明的法國年輕雕塑師Pierre Adolphe Hennetier要捨棄充滿歡樂氣息的可愛節慶迷你雕塑作品,選擇以死後生活為題材,創造出有點令人毛骨悚然的地獄景色,以黃色黏土創造的雕塑,體現了許多眼神空洞的骷髏頭以及惡魔姿態,一旁運用特殊技巧製作的圖像照片,更是在光線昏暗的雨天或是大太陽下呈現出不同的立體視覺效果,讓人不禁深深懾服於眼中所見,而Hennetier自己恐怕也沒想到這一系列作品將會流傳百年,直至今日被維多利亞時代立體畫作的知名收藏家Brian May集結成冊並推出書籍「Diableries ;stereoscopic adventures in Hall」本期將帶各位讀者回溯惡魔主題立體卡片的歷史。
 
傳說中,在冰島尚未被人類開發的角落裡,居住著一群像精靈般的人們名為Huldufolk,他們居住在岩石裡,只有被選中的人才能看到他們。將這樣的傳說搬到現代,似乎很難讓人們相信這樣的說法,也許充滿靈性的大自然還在持續創造超乎人類想像的奇幻事物。
 
位於山崖上,前身是廢棄的19世紀遊樂園,由Dom Bridges所創立的Haeckels是古代海水浴療法的實驗室,不只從海草及海鹽中萃取成分製作護唇膏或是美容產品,Dom更致力於仿古沐浴機的發明,據說不久之後即將問世,到底海水浴的療癒效果是否能讓現代人真正獲得健康,趕快跟著本篇的腳步一起來瞧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