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my

  • 定價:

    3300

  • 售價:

    2970

雜誌簡介


Yummy 向具有黃金比例身型的男性致上最高的敬意,這本限量發行的雜誌使用大開本精印,欣賞健美的男性體格,以高度藝術手法拍攝的畫報,值得每一位崇拜健康男性體魄的讀者珍藏。 


當期內容


除了能夠在課堂上從事嚴肅的教學之外,他也滿足許多人對他的各種想像。數學家 Pietro Boselli 生於1988年12月3日,是義大利籍的模特兒、工程師,也曾擔任倫敦大學的數學講師。他六歲時那年就被發掘,並開始為 Armani Junior 的童裝拍攝定裝照。長大後,他前往倫敦大學學習機械工程,並於2010年以一等榮譽獲得了工程學的學士學位,並從2010年開始攻讀博士學位,而終於在2016年2月完成了博士學位研究。身高185公分,具有陽光帥氣的臉龐,加上健美的體格,儼然成為當今最受矚目的專業男模。Pietro Boselli 被世界最有名的經紀公司 IMG 延攬為旗下最紅的模特兒之一,曾經拍攝的雜誌不計其數,包括 L'Officiel Hommes、V Magazine、GQ Italia 甚至還有 Attitude 雜誌,讓他成為最忙碌的數學家兼職業模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