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 定價:

    920

  • 售價:

    828

雜誌簡介


AUGUST 是一種新型的旅遊雜誌:每個問題都集中在一個景點,帶領讀者浸淫在豐富的藝術、建築和設計現場,並融入當地的習俗和樂趣- 換言之,城市景觀與靈魂形成城市的文化。每一次發行、每一則故事都將是一個新發現,捕捉生活中的奇蹟。好的設計和好的旅行是可遇不可求的,本刊結合藝術和旅行的觀點,為旅程添加了許多深刻的意義。    


當期內容



東京是一座融合現代與古典的都市,吸納全日本各地的人前來居住與工作,成為日本重要的代表與縮影。各位讀者可以觀察東京是如何把傳統的民俗藝術,融入現代建築當中,兼具美感與實用性。在東京隨處可見的職人工匠文化,依然強烈地倚靠手工製作出精細巧妙的日用品和器皿。在東京的吳服店當中,編輯們看到一本厚厚的客訂單,內容記載了從開店以來,每位客人在此訂做的吳服,以及從布料上剪下來的確認樣品,表現出日本人實事求是和服務的精神。日本至今還有很多手工製作的文具,每一枝筆都是出自師傅的巧手打磨,成為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夢幻逸品。本期帶各位讀者一起領略日本人高度自律以及深植心中的審美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