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 Style (US)

  • 定價:

    790

  • 售價:

    711

雜誌簡介


這本為因應男性讀者如何能夠身體更健康、穿著更有型而編輯的一本雜誌,終於有了代表美國流行觀點的發聲筒。承襲一貫的美式風格,在服飾與配件上有更深入的介紹,是成熟男性的流行寶庫。 


當期內容


封面人物:LV 新任男裝總監維吉爾阿布洛 Virgil Abloh

從 Virgil Abloh 維吉爾‧阿布洛與 Kanye West 合作、打造 Off-White 品牌到成為 LV 男裝總監的過程,可說是時尚界的傳奇故事。如果各位讀者想要深入了解他,就得進入他的 iPhone,從他收集的設計、照片、歌曲和想法,才能理解為何他可以發想出時裝業未曾有過的新東西。本期以最貼近他的角度,透過三十九位親近的朋友、同事、仰慕者、甚至啟蒙者的採訪。從他們的眼中,來認識這位既是 DJ、Ikea 傢俱設計師、倫敦建築協會講師以及網路紅人的新任 LV 男裝設計師維吉爾‧阿布洛。
 
2019春季男裝
本期邀請到美國新世代男演員卡萊柏‧蘭迪‧瓊斯 Caleb Landry Jones 為各位讀者示範今年男裝春季所推出的38款新設計與配件,相信各位讀者對他在「逃出絕命鎮」所飾演的瘋狂哥哥、「意外」所飾演的看板業務以及聖羅蘭2019男裝代言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各位讀者可知道銀幕之外的卡萊柏可以說是真正的牛仔,他來自德州農場,今年底才滿30歲,從影10年以來,如何從高中輟學生到成為被人們注意的新生代演員?卡萊柏華麗變身前的經歷,各位喜歡他的讀者千萬不要錯過了!
 
Grateful Dead 死之華樂團的失落檔案
這個檔案是指死之華樂團主要音響工程師 Dan Healy 從1967年到1974年期間所收集的樂團演唱會T恤。數百件收藏在 Dan 家裡地下室的紙箱中,其中不少是衣齡五十歲以上的古董,但是狀況還不錯。這些橫跨將近半個世紀的T恤,不僅保留設計潮流的轉變,也記載了迷幻牛仔樂團的故事,現在更已化為美國的神話傳奇。除了欣賞這些原創性T恤,也讓我們聽聽73歲退休工程師如何開啟演唱會現場收音技術的先鋒。
 
工藝達人 Tom Sachs 談精緻藝術
Tom Sachs 為人所熟知的作品有2017年與 Nike 合作的 Mars Yard 2.0 限量款以及有英文字 NASA 的手拈「茶道碗」系列。他認為自己最偉大的藝術創作是他所打造的工作室,對每個進來工作的人,他有一套規則、指導方針、規範、語言和期望。他甚至拍了一部名為「十顆子彈」的片子要同事甚至訪客在進工作室前要看過。這樣的藝術家對死亡、性、睡眠與成功,有怎樣的看法? Tom 在工作室內接受訪問,更多精彩內容請不要錯過!
 

滑板怪傑 - Jason Dill
對全球滑板製作有莫大影響力的 Jason Dill,在2000年成立一家名為 Fucking Awesome 的滑板公司,從事滑板與服飾的全球性行銷,如今即將在西好萊塢開設第一家實體店面。Jason 的創作理念是,「只有不斷行動才能避免生鏽」。到底他生命裡發生了哪些重要的事情,又是怎麼樣的事情激發他創立公司?值得我們繼續傾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