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OWEAR

  • 定價:

    470

  • 售價:

    423

雜誌簡介


Slowear 承接並發揚光大 SlowearJournal.com 的寶貴資產,也是一本反映 Slowear 願景和哲學的生活雜誌,本刊喜歡各式各樣的事物、故事、人物和地方,提供獨特和與眾不同的世界觀,包括原創內容和獨家採訪。


當期內容


封面: 米蘭-首爾特集

本刊的特色在於讓各位讀者擁有完整的「閱讀權利」:不用遵循編排跳頁閱讀,更可以自行在任一頁品嚐、「偷」想法。本期將引領各位讀者認識米蘭與首爾這兩個城市的最新發展,從建築、文藝、時裝以及食物……等,包括時裝大師 Romeo Gigli 與知名鋼琴家/編曲家 Rerberto Cacciapaglia,他們如何持續在扎實的經典中不斷尋求進化,他們的故事與經驗值得各位讀者好好「品嚐」。
 
亞洲的新東方
南韓知名的義大利籍電視主持人 Alberto Mondi 曾說:「義大利好像是歐洲的韓國,韓國則是遠東的義大利」,他們之間除了一樣是半島的地理之外,還有哪些相似處?請翻閱「從威尼斯到首爾」。若各位讀者想知道要到哪裡才吃得到傳統的泡菜、烤肉以及街頭美食,千萬不能錯過本篇,做為各位讀者下次到首爾打牙祭的口袋名單。當地的生鮮市場也是不容錯過的行程,想知道當地人都吃什麼、逛什麼、買什麼,來這裡就對了!首爾附近更有許多史蹟與自然美景,從島嶼、寺廟到古代碉堡,只要搭短程火車就可以抵達,各位讀者不妨在出發前,透過本期的完整報導與精彩畫面好好預覽一下。
 
米蘭 - 義大利的另一個首都
在2015年世博會之前,米蘭每年有500萬的觀光人次,之後就以兩位數的幅度成長,現在可說是僅次於羅馬的觀光城市。蛻變中的米蘭首先從城市的天際線開始,Unicrecit Tower 是義大利最高的建築物,高231公尺,旁邊是「垂直森林」,號稱全世界最先進的高樓建築。米蘭深厚的歷史文化與未來發展如何取得平衡和共存?請各位讀者繼續翻閱本篇。
 
BRERA 布雷拉畫廊重新啟動
這座畫廊橫跨三世紀的歷史,館內豐富的收藏不輸佛羅倫斯烏菲茲美術館,在館長 James Bradburne 的努力下,從2015年到任整修至今年終於得以再度啟用,重返米蘭文化生活的重心。館長不僅指出布雷拉在義大利歷史與國際藝術界的重要性,更建議三個必訪的小型博物館:洛杉磯侏羅紀科學館、法國阿爾勒的阿拉坦博物館以及英國牛津的 Ashmolean 博物館,更多關於這位幕後推手的故事,請不要錯過本篇。
 

20個人、事、地
想要避開法國地中海海岸的喧鬧,品嚐美酒與見識真正令人屏息的自然風光,請跟編輯來到庇里牛斯山脈與地中海之間,加泰隆尼亞附近的法屬海岸;除了美加邊境的尼加拉瓜大瀑布,全球還有冰島的 Dettifoss、挪威的 Vinnufossen 以及委內瑞拉的 Salto Angel……等八個讓各位讀者嘆為觀止的瀑布;慕尼黑除了啤酒節之外,還有哪些玩法?至於「好吃」的創新英國料理是怎樣的滋味?各位讀者不妨到電視主廚 Tom Brown 在倫敦所開的第一家餐廳 Cornerstone 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