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MINDFULNESS

  • 定價:

    780

  • 售價:

    702

雜誌簡介


我們在面對生活中的煩惱,保持正念是生活上唯一的解決方案。如何用眼睛看清楚你周圍發生的事實。去欣賞身邊習以為常的人事物、適時的享受小樂趣、遠離憂慮。這就是本刊誕生的原因。闡述正念可以在身處混亂的環境中,讓我們得益處。用新的方法來處理憤怒、恐懼和嫉妒。對自己好一點、愛自己。豐盛富足的人生不在於財富的多寡,而是在於身心安頓。本刊用漂亮的紙素材、筆記本、明信片和讓讀者記載歡樂時光的惜福小冊。

 


當期內容


正向思考的力量

十年前,要是你把「正向思考」這個詞掛在嘴邊,大概會被別人當作是不切實際、愛做白日夢的人,但隨著時代變遷,「正向思考」幾乎已經成為時代產物,同時也成為現代人生存下去的必備特質,本期將告訴各位讀者為何擁有正向思考對於生活如此重要,以及練習如何讓自己遠離負面情緒,學著活在當下。
 
一張照片勝過千言萬語
一張好照片勝過千言萬語,這就是為什麼葡萄牙攝影師Ines Santiago喜歡在清晨的微光中拍攝那些可以溫暖人心的照片,只要看著這些照片,相信您也會感到愉快和溫暖,這就是將正向思考圖像化的結果。
 
想法就只是想法
每個人每天在腦中都有許許多多的想法,但有時候想法就只是想法,根本毋須深陷其中庸人自擾,抒發壓力最好的方式就是將它寫出來。本期所附贈的想法筆記,最適合讓各位讀者記下每天的煩惱,三個月後當您翻開筆記,或許就會發現當時的煩惱實在是微不足道。
 
正向建議
不只是英國人喜愛的節目主持人,同時還是正向思考運動的親善大使,Ruby Wax將在本期與各位讀者分享13個方法練習正向思考,自在生活的訣竅。首先,第一步就是了解自己是否想法不夠正面或是太過悲觀。
 
活在當下
人們總是過於專注在過去和未來的傾向,導致沒有辦法好好專注在當下,每天上班下班,走路去超市買菜,然後再回家。同樣的道路對你來說早已失去新鮮感,更不用說要注意周遭景物,事實上只要用心,還是可以在日常一成不變的生活中發現新樂趣;本單元中的各種小圖片將幫助各位讀者放開心胸,張大雙眼,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泉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