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TED COLLECTION

  • 定價:

    830

  • 售價:

    747

雜誌簡介


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室內設計系列,包括來自世界各地的酒店和餐廳佈置,精心挑選的設計產品,以及珠光寶氣的各種奢華風格。來自各國的知名設計師和記者,從他們旅程中體驗世界最熱門的設計亮點,分享他們的見聞,是一本印刷精美的高品味雜誌。  


當期內容


封面:2017年百大室內設計師

本期與 Covet House 集團合作,從當今全球最富創意與創新的室內裝潢界,從歐洲、北美、香港和日本等地的數千件案例中,嚴選出這一年來在餐飲與休閒業推出讓人讚嘆作品的100位室內設計師,不論是開業幾十年或近幾年崛起的新秀:他們都是藝術家、創新者、故事人、右腦思考者,並且有高度的熱情去捕捉客戶/業主的精神與空間的精髓,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是,把這些無形的東西化為有形,讓世人/消費者真實感受到室內設計的存在以及對未來的影響。相信讀者可以從這100位設計師的訪談、作品案例與個人嗜好中,感染到他們的熱誠與激發創作的靈感!
 
美國 - Simone Deary Design
他們擅長從藝術角度切入,為空間加入想像力與對話。這家擁有50位團隊成員,設立在芝加哥的室內設計公司,客戶多為美國國內知名飯店、spa、餐廳以及高端豪宅。就像芝加哥華爾道夫飯店與懷俄明州 Brush Creek Ranch 休閒農莊。他們設計的核心,運用的媒介或許不同,但堅持為客戶發展出一個概念,並且是無可取代的設計。
 
香港 – AB Concept
1999年創辦,總公司設在香港,在曼谷和臺北設有分公司。遠東香格里拉臺北與台南都是出自他們的設計。創辦人 Ed Ng 與 Terence Ngan 表示「我總是從這些影響人們生活方式的人士身上,尋找啟發並豐富我的眼界。」帶各位讀者一起來看看他們為中國西安 W 飯店所設計的作品。
 
法國 – Jean-Louis DENIOT
室內裝潢對這位43歲的法國建築師來說,好像身處在遊樂場,可以讓他隨性揮灑創意與魔法。他的作品出現在紐約、邁阿密與芝加哥……等城市。他不拘泥於純粹的風格,反而是把自己的學院派訓練轉換成輕鬆又大膽的建築語彙。極簡主義雖然不是他的風格,但是不會有太多裝飾。他將現代藝術擺進傳統空間,卻毫無違和感,他到底是怎麼辦到的?有興趣的讀者千萬不要錯過本篇。
 
2017情緒板
本期的情緒板,提供讀者「黑與白」、「金燦風華」、「男士最愛」、「深紅」、「淺灰粉紅」以及「女人鍾愛」……等六種不同主題,搭配 Pantone 色卡,標出顏色供各位讀者參考,同時也嚴選多項「吸睛」的裝飾物件,小從配飾,大到吊燈,讓重視細節的您可以好好研究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