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銷活動

BJORCK & AUSTRALIA

雜誌簡介


Cozy 出版社的書冊在您手中不僅僅是一本書,還有更多的價值。不惜成本、不計時數、請感受您的指尖所觸摸的紙張、翻閱時字裡行間的用心,每一個細節 -無論印刷、裝訂和色調,無一不是想與各位讀者產生共鳴。書刊的內容能夠開闢新的視野,為生活賦予“心”的意義,同時也為您的生活增添許多樂趣。書刊渴望被瀏覽、細細品味和珍惜,而不是放在書櫃的一角收集灰塵。本書想傳達一個美麗的世界、美好的生活、美味的食物,令人嘆為觀止的風景。讓這些書刊在您手中不僅僅是一本書,也是開啟另一個世界大門的鑰匙。
   


當期內容


旋風主廚帥氣烹飪 - 簡單而輕鬆!

搬到澳大利亞後,芬蘭的烹飪明星 Tomi Björck 在廚藝中,加入了輕鬆的澳大利亞氛圍。Björck & Australia 包括了69種新鮮可口的食譜,特別聚焦在新鮮蔬菜、美味的淋醬、海鮮和烤肉。當然少不了輕鬆美味的甜點。除了精美的食譜之外,這本書還提供了一個風景優美的雪梨景緻之旅。Tomi Björck 是著名的芬蘭廚師和餐館老闆,以其創新的烹飪技術而聞名全世界。他在芬蘭和瑞典共擁有五家餐廳,在雪梨的邦迪海灘餐廳是他最近的新店。
 
本刊的版面設計 Viola Minerva Virtamo 是一名21歲的攝影師和平面設計師。目前住在芬蘭赫爾辛基。她喜歡靈感和美麗的事物。喜歡美味可口的食物、精美的擺盤、時尚、美麗的餐桌擺設、豪華且實用的東西,特別是創意和鼓舞人心的靈感書。作為攝影師和平面設計師,她渴望能遇到才華橫溢的人激勵她,也希望藉此影響她周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