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urished Journal

  • 定價:

    880

  • 售價:

    792

雜誌簡介


Nourished Journal 是一探討生活方式的刊物,不僅要創造一個鼓舞人心的出版品,而且要為讀者和編輯群都來分享自己的心得,成為一個學習和連結的平台。本雜誌的訪談與令人耳目一新的文字、食譜、旅行故事和對健康與幸福的實用訊息,既實用又不落俗套。 


當期內容

水的多重角色

水既可以孕育生命,也可以無情且全面性的摧毀所有事物。此外,也是人體所不可缺少的元素,藉由水的角色探討,本期將以各種面向論述,告訴各位讀者除了如何為身體保濕之外,也奉上兩款健康飲品食譜、以及優質礦泉水的療效研究,日常生活中看似平凡的事物,也可以延伸出許多的意義用途。
 
美麗泉源
自1850年開始,Susanne Kaufman的家人便在阿爾卑斯山北邊經營旅館Bregenz Forest,而她本人也在20年前正式接管飯店,隨著時代變遷,水療飯店的概念逐漸普遍,Bregenz Forest也引入此項服務,但卻苦於找不到適合的產品做為spa之用,於是Susanne Kaufmann便開始自行研發,2003年,以她姓名為品牌的有機護膚產品終於問世。
 
自然藝術家
Petecia Le Fawnhawk絕對是大家所說的那種全才、多面向的藝術家,在過去十年間,她從事過品牌行銷、創意總監以及視覺設計……等多方面的工作,現在她則手工創作從亞馬遜河流域傳過來的儀式象徵物,並成為人們眼中與「自然」關係緊密的藝術家,本期專題報導中請到她來分享其獨特的創意靈感來源。
 
旅途愉快
位於紐西蘭南島上的Queenstown,有著被皚皚白雪覆蓋的群山,也有筆直延伸的海岸線,近年來已成為戶外活動愛好者們的新寵兒,除了可以從事多元的活動之外,飯店設施也同樣令人流連忘返,幾乎讓各位讀者找不到可以離開這片好山好水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