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 planet / World's Best City Breaks 2016

  • 定價:

    490

  • 售價:

    441

雜誌簡介


Lonely Planet 年度特刊登場!貼心幫讀者規劃了同一地點從省錢到奢華三種不同預算的行程。無論到巴黎、羅馬、紐約、阿姆斯特丹、雪梨、格拉那達、紐奧良或威尼斯,現在就準備出發吧。 


當期內容


世界各大享樂城市導覽2016

不管你嚮往的是在自然懷抱裡徜徉,享用各式道地小吃美味、體驗異國文化,或是追求極限運動以及冒險體驗,在本期特輯絕對都可以找到心目中的夢幻旅程!包括柏林、羅馬、紐約、阿姆斯特丹、倫敦、威尼斯……等15個知名城市的道地旅遊嚮導,保證讓各位讀者發掘最不一樣的城市風景,現在就跟著我們的腳步開始環遊世界!
 
在柏林必做的15件事
自26年前柏林圍牆倒塌以來,柏林以它的方式發展出豐富的生活文化,獨木舟、馬戲團、街頭小吃和博物館……等,來到柏林,有15件事絕對是你不可錯過,且看這個歷史悠久的都市如何既保有傳統又充滿生氣活力!
 
行家羅馬
真正懂得旅遊的人就知道,想要知道一個城市的精華,就得跟著當地人的腳步走,巷弄裡的小酒吧、有著美味肉丸的午餐餐館,再加上深受在地喜愛的冰淇淋店……來到羅馬,讓在地專家教你玩就對了!
 
紐約電影風景
紐約一向是好萊塢電影最愛的都市場景,不管是黑幫火拚、反派腳色據點,或是超級英雄、怪獸恐龍……等,通通都在紐約出現過,歷史特色建築和充滿懷舊風情的小店餐廳讓紐約成為許多人的憧憬,更不用說是其低調卻引人注目的文化和時尚氛圍,來一趟紐約讓人重溫各大電影的情節,短暫成為幻想中的主角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