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ZZ & BLUES Playalong Solo for Flute +Audio Acces

  • 定價:

    600

  • 售價:

    540

當期內容


想要學習即興演奏長笛嗎?這是本適合中級者的獨奏教本。書中收錄了許多經典的爵士曲目。並附線上伴奏音檔網址及連結存取密碼,您可以上網直接聆聽、跟著練習、邊吹奏邊播放伴奏 ,或存取這些音檔。
 
音頻文件包括由 Hal Leonard 獨家提供的 PLAYBACK+,這是一種多功能音頻播放器,可讓您在不改變音高的情況下放慢音頻、設置循環點、更改鍵以及向左或向右平移。對於吹奏練習非常有幫助!
您可以隨著伴奏音檔的旋律一起吹奏練習,聽著節奏跟著拍子,一起融入忘我的境界,除了幫助您修正技巧、更可讓您像專業人士一樣暢快演奏!
 
收錄曲目:
Bernie's Tune
Cry Me A River
Desafinado
Fever
Fly Me To The Moon (In Other Words)
God Bless' The Child
Harlem Nocturne
Moonglow
A Night In Tunisia
One Note Samba (Samba De Uma Nota So)
Opus One
Satin Doll
Take The “A” Train
Yardbird S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