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Y G -CLASSICS IN THE KEY OF G (Score+Sax)

  • 定價:

    1060

  • 售價:

    954

當期內容


重新詮釋爵士經典名曲

《Classics In The Key Of G》珍愛極經典專輯中,特別邀請到爵士樂史上經 典人物『路易斯阿姆斯壯』跨時空科技對唱首支單曲“What a Wonderful World”。肯尼吉以他擅長的摩登演奏方式重新詮釋蓋希文的“Summertime”、電影綠野仙蹤主題曲“OverThe Rainbow”、艾靈頓公爵的“In A Sentimental Mood“、Basa Nova巴西爵士代表作品“The Girl From Ipanema”、Dusty Springfield的“The Look Of Love”及Thelonious Monk的“Round Midnight”。

這些爵士經典名曲,經由肯尼吉的重新詮釋,賦予這些歌曲流行的新生命,讓人感受到肯尼吉特有抒情曲風。本書為樂團總譜,編排包含主唱/吉他/貝斯/鼓等各部,可作樂團排練,另附薩克斯風譜單本別冊共10首曲目。

收錄曲目:
 
Body And Soul
The Girl From Ipanema (Garôta De Ipanema)
In A Sentimental Mood
The Look Of Love
Over The Rainbow
'Round Midnight
Slightly Out Of Tune (Desafinado)
Stranger On The Shore
Summertime
What A Wonderful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