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HRED GUITAR +Audio Access

  • 定價:

    1000

  • 售價:

    900

當期內容


重金屬飆速吉他

當吉他手練功到一定程度時,絕對會想要挑戰所謂的「速彈」技巧,像知名吉他手Yngwie Malmsteen、Eddie Van Halen、Dimebag Darrell、John 5 與Paul Gilbert等一樣擁有超高的技巧。本教材將詳述這「速彈」的秘技,內容分11個章節,包括有:warm-up、practice techniques、speed development、three-note-per-string scales、sweep、economy、hybrid picking、string skipping、tapping等等。

本書由美國知名MI音樂學院( Musicians Institute)所出版,樂譜所附CD含所有示範曲共95段,配合CD作反複練習,加上詳細的文字解說,更可以提升學習者的吉他技巧。
 

【樂譜原附之 教學或伴奏、示範演奏CD已全面改版為附線上音頻網址】:
請利用樂譜目錄頁所附連結與每本不同的存取密碼(Enter Code)上網聆聽或下載與樂譜搭配的音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