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JAPAN -GUITAR SOLO INSTRUMENTS +CD

  • 定價:

    1100

  • 售價:

    990

當期內容


視覺系搖滾的始祖
 
曾經來台灣巡迴演唱的X JAPAN,1982年創始於日本千葉縣,原名「X」,主要成員為Yoshiki(團長,兼任鼓手、鋼琴手、製作人)、Toshi(主唱)、Hide(吉他手,已故)、Pata(吉他手)、Taiji(貝斯手,1992年退出)、Heath(貝斯手,1992年加入)。樂迷通常以「X」稱呼他們,並以「WE ARE X」自稱或作為精神口號。
 
他們的作品揉合了搖滾樂與古典樂的精隨,曲風千變萬化、舞台演出充滿感情與震撼,是日本史上第一個以獨立製作專輯打進主流唱片排行榜的搖滾樂團、日本地下音樂界獨立搖滾專輯的銷售紀錄保持者。本譜為吉他獨奏譜,同時附有示範演奏CD是所有曲子的示範演出,可供學習者一起聆聽或Play-along。
 
收錄曲目:
 
THE LAST SONG
LONGING
ENDLESS RAIN
UNFINISHED
CRUCIFY MY LOVE
ALIVE
SAY ANYTHING
TEARS X JAPAN
AMETHYST
FOREVER LOVE
RUSTY NAIL
VOICELESS SCREA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