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OF AIR SUPPLY (2nd) P/V/G

  • 定價:

    980

  • 售價:

    882

當期內容


來台灣開最多演唱會雙人組

成軍已三十年的澳洲知名的團體空中補給,來訪台灣數次,他們的情歌是許許多多4、5年級生成長的回憶,相信多數歌曲都能哼唱上幾句,主唱羅素‧希區考高亢的歌聲,極具情感的張力,深深地撥動每一個人渴望愛情的心弦。

經典名曲「迷失在愛中Lost In Love」於1980年發行,登上美國排行榜季軍,自此奠定空中補給合唱團在全球流行樂壇上的重要地位。還包括了「逝去的愛All Out Of Love」與「Every Woman In The World」,「你所愛的人The One That You Love」(全美#1冠軍曲)與「有我在此Here I Am」,「甜美的夢Sweet Dreams」與「Even The Nights Are Better夜晚更美麗」以及「無意義的做愛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新版樂譜比舊版多了4首,共17首歌曲皆為精華中的精華。本書是鋼琴附吉他和絃譜。

收錄曲目:

All Out Of Love
Chances
Even The Nights Are Better
Every Woman In The World
Here I Am (Just When I Thought I Was Over You)
I Can Wait Forever
I Want To Give It All
Just As I Am
Lonely Is The Night
Lost In Love
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
Now And Forever
The One That You Love
The Power Of Love
Sweet Dreams
Two Less Lonely People In The World
Young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