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PSE BRIDE P/V/C

  • 定價:

    880

  • 售價:

    792

當期內容


黑色奇想傑作

《地獄新娘》是由導演提姆波頓與音樂鬼才丹尼葉夫曼(Danny Elfman)所共同合作,改編自俄羅斯民間傳說而來的奇幻電影,是丹尼葉夫曼第十二次為提姆波頓執導的電影擔綱音樂創作的作品。

在《地獄新娘》中,葉夫曼以十九世紀維多利亞時代的宮廷音樂為主軸,再罩上葉夫曼式的黑色華麗與哥德搖滾,兼具瑰麗色彩與浪漫悲情氛圍的黑色愛情交響詩。葉夫曼同時也融合了百老匯歌劇與骷髏搖滾兩種元素為本片打造了四首歌曲,包括了兩邊親家在籌備婚禮前夕所演唱的"According To Plan"、地獄酒吧客大嘆地獄新娘悲慘命運的奇趣搖滾大作"Remains Of The Day"、地獄新娘與黑寡婦、綠怪蛆三重唱的傷情小品"Tears To Shed"等。本樂譜為鋼琴伴奏譜附歌詞,還有多張彩色電影劇照。

收錄曲目:

Victor's Piano Solo
Corpse Bride (Main Title)
Remains of the Day
According to Plan
Tears to Shed
The Piano Duet
The Wedding Song
Ball & Socket Lounge Music No. 1 (band version)
Ball & Socket Lounge Music No. 2
Remains of the Day (combo lounge version - piano solo excer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