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NEW TUNE A DAY for FLUTE Book1 +CD

  • 定價:

    650

  • 售價:

    585

當期內容


A NEW TUNE A DAY長笛系列第1輯
 
長笛有一個圓柱形的管身,頂端內部呈圓錐形,能吹出清晰豐潤的音調,音色明亮。由於吹奏者技巧的不同,發出的聲音也不同,這是其他樂器所沒有的。長笛可配合弦樂組獨立吹奏,加上它的音色極富變化,故成為獨奏樂器首選。高音部分明亮清朗,低音部則空洞低沈。
 
這是一本適合新生代長笛初學者的教材,將C. Paul Herfurth的經典課程修訂更新,長笛教學譜第1輯共有1~20課,以清晰的邏輯方法,有系統又仔細的課程,讓您一步一步從初學到進階,教本所附CD範例含95段示範練習曲段,可以利用左右聲道的切換,讓您跟著音樂一起練習或Play-Alog,包含獨奏及二重奏,讓學習更為方便又有樂趣。清楚的說明圖和相片,呼吸的調整,附有拉頁指法表跟手指放置的圖片,完整的觀念可以幫助引導您透過課程達到最佳吹嘴的吹奏法、技術和舒服的姿勢。
 
小測驗︰當學習完每5節課程,有複習小測驗,讓學習更完美有效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