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 ZEPPELIN IV (Guitar-TAB)

  • 定價:

    1060

  • 售價:

    954

當期內容

唱片銷量超過3億張
 
齊柏林飛船(Led Zeppelin)是成軍於1968年的英國搖滾樂團,由吉他手Jimmy Page、主唱Robert Plant、鼓手John Bonham、貝斯兼鍵盤手John Paul Jones四人所組成,在硬式搖滾和重金屬音樂的發展過程中佔有相當重要的鼻祖地位,同時齊柏林飛船也是20世紀最為流行的和擁有巨大影響力的搖滾樂團之一。
 
樂團多樣性的音樂元素在他們的第四張專輯得到完美的融合。這張無題的專輯僅僅標注了分別代表樂團四人的四個神秘符號,因此這張發行於1971年11月8日的專輯被稱作The Unnamed Album、Led Zeppelin IV、Zoso Runes或者Four Symbols。這張專輯收錄了硬搖滾作品"Black Dog";迷幻風格的"The Battle of Evermore";"Stairway to Heaven"是樂團最具知名度的作品,幾十年來一直被搖滾電臺反覆播放,以 "When the Levee Breaks"一曲結尾,此曲改編自孟菲斯/堪薩斯藍調樂手喬麥考伊(Joe McCoy)的作品,歌曲中鼓樂部分奇特而出色,甚至於若干年後還在當代搖滾樂和說唱樂的採樣中出現.。本樂譜編曲為6線吉他譜附歌詞。
 
收錄曲目:
 
Black Dog
Rock and Roll
The Battle of Evermore
Stairway to Heaven
Misty Mountain Hop
Four Sticks
Going to California
When the Levee Brea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