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 vol.NATURE (Piano Solo)

  • 定價:

    790

  • 售價:

    711

當期內容


絕妙心靈之聲

在日本的新世紀音樂界,除了喜多郎外就屬兩人組「神思者」(S.E.N.S.)莫屬了,同樣以空靈而超俗的樂風, 征服了全世界的人心。為了迎接出道20周年,以《Sound、Earth、Nature、Spirit.》作為主題而推出精選專輯四部作。

專輯『NATURE』四部曲的第三部,其中包括了電視劇『愛情白皮書』、『現代灰姑娘』的主題曲、日劇『戀棧夕陽情』插曲、『里見八犬傳』主題曲《Brave Soul》、NHK特別節目『海上絲綢之路』插曲《伽羅》、《色彩》等曲目。從過去20年間,總共38張大碟,超過300首原創作品當中,嚴選出多首收錄於電視劇、電影、動畫、紀錄片的主題曲目。因此這紀念專輯可說是凝聚了S.E.N.S.在這20多年來的創作軌跡,是真正實至名歸的精選輯,編曲為鋼琴獨奏樂譜共15首。

收錄曲目:                                                                                                                              

Flying
人と時と風の中へ
Aurora
Alien Park
風待ち
The Little Life
Against the Wind
伽羅
風のように
Away from Home
大空の記憶
Brave Soul
色彩
Pale Blue Story
Asian Blue~月が泳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