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ITARE

  • 定價:

    650

  • 售價:

    585

當期內容

描述:

米蘭的一個住宅區,馬德里的一個充滿色彩和色彩的家,佛羅倫薩的規劃演變有關燈光和室內裝飾的最新消息。

在Abitare的報亭上,城市改造,房屋,住所,照明和室內裝飾。在米蘭,Peter Eisenman,Degli Esposti Architetti和AZstudio完成了Residenze Carlo Erba的重建,重新開發了整個街區。在世界各地被視為文藝復興時期文化和藝術象徵的佛羅倫薩正試圖為其自身打造一種新的有效的當代身份。在馬德里,盧卡斯·埃爾南德斯·吉爾(Lucas yHernández-Gil)在一家前店裡創造了一種具有超現實氛圍的複式公寓,而在東京,山田鈴子(Suzuko Yamada)設計了一個單間住宅,喚起了她在非洲維倫加公園(Virunga)的體驗。在斯堪的納維亞半島,兩個島上有兩個木製避難所。它也是由木頭(和鋼)製成的船屋,位於南德文郡令人回味的風景中。在米蘭(Progetto CMR工作)和在特拉維夫(Nuvo Studio)工作的兩個新工作區,反映出一種趨勢,使我們在工作中所處的環境越來越舒適和溫馨。著重於燈光和室內裝飾,這是一種舒適,靈活和負責任的家庭生活方法的基本特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