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ZZ BRUSHES for the Modern Drummer +Audio & Vide

  • 定價:

    1000

  • 售價:

    900

當期內容


JAZZ BRUSHES for the Modern Drummer  +Audio & Video Online

附線上影音網址及每本不同的連結存取密碼,您可以上網直接聆聽觀賞或存取這些影音檔。
 
爵士鼓的藝術在一代又一代的演奏家中得到了極大的發展,他們的演奏方式影響了音樂的風格、技巧、甚至演奏工具。 在爵士樂中,沒有其他工具能像在全世界的鼓手使用的可伸縮鋼絲刷那樣立即被爵士識別。 
在本書中,廣受讚譽的格萊美獎爵士鼓手、作曲家、教育家和製作人小尤利西斯·歐文斯(Christian McBride,Gregory Porter,Ted Nash,Joey Alexander等)解釋了爵士鼓刷的發展歷史, 並藉由教學練習和插圖、幫助您真實而輕鬆地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