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THE WIND

  • 定價:

    570

  • 售價:

    513

雜誌簡介


Like the Wind 雜誌都是跑步者故事的集合,記錄了個人軼事、勵志故事、報導文學、美麗的插圖和攝影作品。


當期內容



描述:

當我們紮緊腰帶去跑步時,可能是增加一些訓練里程,花點時間思考問題或乾脆離開工作一個小時。但是,將一隻腳放在另一隻腳上的動作可能遠遠不止於此,而且我們再次榮幸地獲得本期《風》的報導,能夠分享來自世界各地奔跑的力量的故事。

 

它的確是“全世界” –我們這個問題的傑出貢獻者通過文字和圖像將我們帶到了晚上,紐約,亞速爾群島美麗的熱帶風光,南太平洋艾圖塔基島,亞的斯亞貝巴高原和阿爾卑斯山的絕妙步道。同時,在索馬里首都,前士兵喬迪·布拉格(Jody Bragger)分享了他如何創立摩加迪沙馬拉鬆的鼓舞人心的故事,以及為什麼索馬里運動員舉起自己的國家國旗如此重要。

 

跑步有改變生活的力量。瑪麗·比奇(Mary Beech)分享了她關於跑步決心和馬拉松訓練行為如何扭轉婚姻的故事,而Moe Bsat則探討了有色人種在主流跑步中的代表性不足,儘管跑步可以成為變革的手段。另外,喬納森·艾科特(Jonathan Acott)公開了關於在經過幾次癌症診斷後,步行,跑步和戶外活動對他的生活至關重要的事情。就像奧利維亞·拉特克利夫(Olivia Ratcliffe)在誠實的故事中談到抑鬱症如何蔓延到她的生活中一樣,去跑步也可以使我們在心理上更加堅強。

 

然後有一些奔跑給您帶來巨大的轟動-但是為什麼呢?記者和馬拉松選手凱特·卡特(Kate Carter)一直在為我們研究“跑者的高位”,以掌握這種現象背後的科學。

 

因此,無論您是要奔跑還是為了精神平衡,無論您在世界上任何地方奔跑,都可以通過我們的故事啟發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