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EL Journal

  • 定價:

    440

  • 售價:

    396

雜誌簡介

  
藝術家雜誌的 Pastel JOURNAL 是本致力於粉彩完整技能的藝術刊物,美麗的成品創作往往需要感性的靈感來源、精敏的洞察力和完整技術面。雜誌以豐富經驗者的專業角度,協助繪畫同好成為日益求精的藝術家。 


當期內容

 


描述:

在此數字雜誌《粉彩日記》中,您將找到技巧和技巧,這些技巧和技術可用於創建頂級藝術家表達力強,有意義的粉彩畫。遵循理查德·麥金萊(Richard McKinley)的五種方法,使場景栩栩如生,在索菲·阿莫格(Sophie Amauger)的法國鄉村風景中尋找靈感,並享受名為“輕旅”的新專欄。獲取此數字雜誌《粉彩日記》,並在享受自己的粉彩之旅的同時提高繪畫技巧!

本期《粉彩雜誌》的重點包括:

.巴黎繪畫藝術家指南

.景觀故事:如何用意義和表達來繪畫

.敘事大師:蘇珊·格羅斯曼(Susan Grossman)的城市生活小插圖

.理查德·麥金利(Richard McKinley):將場景變為現實的5種方法

.製作更好的繪畫的10個步驟

特色藝術家包括:

封面藝術家Greg Barnes,Olga Abramova,Sophie Amauger,Diane Fechenbach Amanda Gress,Alejandra Gos,Susan Grossman,Richard McKinley,Barbara Benedetti Newton和Desmond O'Hag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