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BOOK OF CLASSICAL Clarinet +Audio Access

  • 定價:

    680

  • 售價:

    612

當期內容


從古典曲目中選出100種旋律,這是 Andrea Cappellari 在音樂教學方面多年研究和經驗的結晶。從第一堂課開始,任何年齡的學生都將能夠由古典作曲家演奏旋律。所有100個短旋律至少包含3個,最多包含8個音符。從八分音符到整個音符,僅使用基本的節奏音符值。這些樂曲以難度遞進的順序呈現,並且是樂器最合適的音調。
 
簡單的鋼琴伴奏會鼓勵初學者演奏合奏,而錄製的鋼琴伴奏則是練習的絕佳工具。幾首選定的旋律也有第二個小號部分,作為錄音伴奏的一部分。該書還包括一個單獨的樂器抽出部分。
 
使用書中的連結及每本不同的存取密碼可以在直接在網上聆聽或者下載這些音檔。音頻文件包括PLAYBACK +,這是一種多功能音頻播放器,可讓您在不更改音調,設置循環點,更改音調以及向左或向右平移的情況下降低音頻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