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ITARE

  • 定價:

    650

  • 售價:

    585

當期內容



描述:

與自然共存:開普敦,紐約和都靈的房屋以及Batlle i Roig的三個綠色項目。採訪Ben Van Berkel,2019年最佳設計。

Abitare便在報攤上進行調查,研究將室內設計與自然融合的項目。在紐約的翠貝卡(Tribeca)一座歷史悠久的摩天大樓之上,一個庭院花園是Young Projects翻修過的錯層房屋的心臟。格雷格·特魯恩(Greg Truen)在他的開普敦(Cape Town)別墅的天花板上,以倒金字塔的形式,創造了一個可以欣賞周圍群山美景的窗戶。由盧西亞諾·皮亞(Luciano Pia)設計的都靈25號佛得角市建成7年後,已經達到了完全成熟的狀態。陞技參觀了。並參觀了世界各地的一些住房經驗,發現了一種優化資源和改善社會關係的方法。本·範·伯克爾(Ben van Berkel)向阿比塔爾(Abitare)講述了他實踐UNStudio的變革精神,三十年來,他已經能夠接受一系列學科。幾個月後,Abitare參加了米蘭家具展,評估了一個正在經歷深刻變革的行業的利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