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ITARE

  • 定價:

    650

  • 售價:

    585

當期內容



描述:

位於紐約馬爾代夫,薩利納島和墨西哥圖倫的設計師酒店。家具,意大利在世界上的專有技術。從7月19日起在報攤上。

Abitare參觀了酒店。紐約的TWA酒店將由Eero Saarinen設計的航空公司的歷史航站樓於1950年代末轉變為自己的大堂;山崎雄二(Yuji Yamazaki)在馬爾代夫設計了一個豪華度假勝地,注重能耗。Yukatan半島Tulum的兩個建築重新詮釋了熱帶建築的風格。在薩利納島(西西里島)上的風雨莊園和穀倉形成了一個分散的酒店。蒙特利爾和巴黎的兩家商店採用完全不同的方法:加拿大的David Chipperfield為SSENSE設計了稀有的環境,法國的Malka Architecture將色彩變成了Homecore的材料。專注於為意大利設計公司的家具量身定制的項目,以增強接收器,醫院,博物館和住宅的結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