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Y BEST OF COLDPLAY (Easy Guitar)

  • 定價:

    600

  • 售價:

    540

當期內容


最強英倫龍頭樂團
 
2000年,在邁向新世紀的同時,於英國出現的酷玩樂團Coldplay,讓沉寂一段時間的Brit-Pop熱朝再度展露曙光,再度重現九零年代由Oasis、Blur、Radiohead、Travis、Suede等樂團打造的英倫搖滾盛世!Coldplay在出道十一年來,不僅在全球創下超過3300萬張專輯的銷售,更獲得包含葛萊美及全英音樂獎等無數獎項的肯定,他們也是繼披頭四之後,在全球能有如此傲人成績的唯一樂團!
 
本樂譜超值收錄了十七首由他們所發行的四張專輯中選出:『玩酷人生/Viva La Vida』、『XY密碼/X&Y』、『玩過頭/A Rush Of Blood To The Head』、『降落傘/Parachutes』。從一曲真摯單純的〈Yellow〉、一直到流露無限深情的〈The Scientist〉以及主唱獻給愛妻的〈Fix You〉,唯有Coldplay才能讓人如此感動!本樂譜改編為適合初級的為吉他六線譜附歌詞。
 
收錄曲目:
 
A Warning Sign *
Brothers and Sisters *
Clocks
Don't Panic *
Fix You
God Put a Smile Upon Your Face *
In My Place
Life in Technicolor II *
Lost!
Only Superstition *
Shiver
Speed of Sound *
The Scientist
Trouble
Violet Hill
Viva La Vida
Yellow

 (* 為2017新版中刪除的收錄曲目)


2017 更新版→ HL222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