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ITARE

  • 定價:

    650

  • 售價:

    585

當期內容



描述:

Salone del Mobile的主角和新想法,米蘭的新建築,加利福尼亞的克雷格·哈特曼(Craig Hartman)製作的小屋,未來的汽車,包豪斯(Bauhaus)的紀念日。

Abitare在報攤上為米蘭設計週的預告撰寫了四篇文章。主題:要記住的七位設計師,他們具有相同的嘗試和尋找新想法的願望;重大慶祝活動(從UniFor到Kartell);提出主題,趨勢,重點的創意指導;在博覽會和城市展出的家具,配件,配件,飾面和燈具的綜述。建築方面,克雷格·哈特曼(Craig Hartman)的加利福尼亞小屋(將於4月9日下午6點在卡薩科里爾(Casa Corriere)),將2012年倫敦奧運會的建築改建為工作室和工作室,由彼得羅(Pietro)設計的前米蘭汽車展廳轉型Lingeri在1950年代由Labics改建為幼兒園。然後:包豪斯傳承百年慶典的傳承,無人駕駛汽車將在室內設計中引發一場革命,米蘭市負責城市規劃的議員皮埃爾·弗朗西斯科·馬蘭(Pierfrancesco Maran)接受了採訪,採訪了這座城市的新一系列重大變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