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azine B : CHANEL

  • 定價:

    750

  • 售價:

    675

雜誌簡介


這本 B (Brand Documentary Magazine) 旨在介紹全球值得為讀者推薦的品牌故事。這些優良品牌是根據該品牌的經營哲理、美感傳遞、價值定位與實用性等四個評鑑向量所決定的。B 樂於發掘更多市場上能夠造福人群、傳達崇高理想、發揮工匠藝術的企業,深入他們的創意理念,透過實際參訪,瞭解該公司的文化與核心價值。具體認知該公司之所以存在,是不斷地朝向全公司所認同的理想版圖前進,為人群謀求最大的福祉。他山之石可以攻錯,藉由各個不同領域優質企業的成功故事,讓讀者能夠深入思考如何實踐理念的具體過程。       


當期內容


Chanel 是名滿全球頂級時尚的翹楚,由 Gabrielle Chanel 於上個世紀初在法國創立。它提供全方位的名貴商品,包括衣服、皮件、配飾、眼鏡、香水、化妝品、護膚品、高級珠寶和手錶,包括 "Coco" Chanel 生前所居住的公寓,坐落在巴黎  31 rue cambon paris(巴黎康朋街31號)的店在內,全球擁有198家 Chanel 時裝精品店。Chanel 也因為在巴黎舉辦的高級時裝秀而聞名天下,之後在藝術總監 Karl Lagerfeld 的創意指導下,Chanel 再度登上巔峰,優良的品質和卓越的技藝讓它被其他的時尚精品品牌奉為圭臬。
 
本期挑選 Chanel 做為主題是因為它的歷久不衰,每一項商品都獲得很高的評價。最重要的是,它的精品每一樣都有典故,背後的創意來源更是令人驚嘆!無論是 Chanel No.5 、Chanel No.19 或是 2.55 為什麼是菱格紋和酒紅色內襯,都能讓愛用者津津樂道。或許,Chanel 能夠如此成功就是因為 Coco 深知如何寵愛自己、寵愛女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