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GERSTYLE LOVE SONGS +Audio Access

  • 定價:

    920

  • 售價:

    828

當期內容


指彈吉他系列-抒情曲
 
附線上音頻網址及每本不同的連結存取密碼,您可以上網直接聆聽或存取這些音檔。
 
Fingerstyle『指彈風格』除了古典吉他技巧以外的技巧,還加入電吉他技巧的Slap和Double Handed Taping,拍絃擊板等等,可運用在鋼弦、尼龍弦的空心木吉他或是電吉他,可使吉他音效更加多元化。用空心吉他彈抒情曲,弦與音箱的共振,特殊的滑弦聲響,絲絲入扣格外能感動人心。
 
本書為收錄15首適合中級程度的吉他標準6線獨奏樂譜,附示範曲CD,可供聆聽或跟著彈奏學習。收錄曲目包括︰威利尼爾森 (Willie Nelson)的經典民謠曲「長駐心頭」、迪士尼情歌「美女與野獸」、比吉斯合唱團在電影【週末的狂熱】裡的深情佳作「How Deep Is Your Love」、史提夫汪達的摩城浪漫情歌「My Cherie Amour」、電影【第六感生死戀】主題曲「Unchained Melody」,正義兄弟合唱團所唱的飆淚情歌招牌作等等。
 
收錄曲目:
 
Always On My Mind
And I Love You So
Beauty And The Beast
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
How Deep Is Your Love
I Love How You Love Me
I Will
Just The Way You Are
My Cherie Amour
Only You (And You Alone)
Our Day Will Come
This Guy's In Love With You
True Love
Unchained Melody
The Very Thought Of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