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ual Game INSIDER

  • 定價:

    370

  • 售價:

    333

雜誌簡介


一本報導休閒遊戲的內幕消息,包含新聞、評測,和許多有趣的遊戲和消費指南的雜誌。除此之外,還運用網站、部落格、論壇、遊戲秘笈,以及商店.....等。 


當期內容



描述:

 

Lucky Duck Games 撰寫的《犯罪紀事》結合了最好的遊戲組件和移動技術,可提供獨特的犯罪調查合作遊戲。

 

加上:書寫和書寫遊戲的興起,棋盤遊戲的情感聯繫,Essen SPIEL 2018亮點,Keymaster Games如何釋放網關遊戲的潛力以及Torpedo Dice —專為Casual Game Insider設計的書寫和書寫遊戲。

 

本期雜誌還對Fungeon Party,反派,兩座城市之間,解密,功夫動物園,Blackwood Grove的遊客,My Trunk中的Junk進行了評論,並對Major Fun 的Monster Crunch作了特別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