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S N' ROSES : Guitar Legendary licks +CD

  • 定價:

    770

  • 售價:

    693

當期內容


槍與玫瑰合唱團的音樂在早期結合龐克搖滾、藍調搖滾、重金屬和傳統重搖滾。到了一九九○年代卻開始在部分歌曲中結合了古典管絃樂。到了二○○○年以後則融入了電子合成樂和工業搖滾,成為多元風貌。他們最為人所稱道的經典曲目包括有榮登全美單曲排行榜,揉合管弦交響樂的抒情搖滾曲"November Rain"、W.Axl Rose與○○七系列電影《生死關頭》主題曲"Live And Let Die",標準Thrash Metal曲風的"Right Next Door To Hell"、"Perfect Crime"、和富有鄉村民謠味道的"You ain’t the First"。本冊收集多首經典名曲。
 
收錄曲目:
 
Don't Cry
It's So Easy
Knockin' On Heaven's Door
Live And Let Die
Mr. Brownstone
My Michelle
November Rain
Paradise City
Patience
Pretty Tied Up (The Perils Of Rock N' Roll Decadence)
Sweet Child O' Mine
Welcome To The Jun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