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S N' ROSES -CHINESE DRMOCRACY (Guitar)

  • 定價:

    1030

  • 售價:

    927

當期內容


17年後的熱血沸騰
 
離上張槍與玫瑰原創專輯相隔17年之久,終於盼到【Chinese Democracy民主大中國】初醒,專輯主旨明確:這個世界沒有不可能的事;它的搖滾超強:專輯中不乏5個吉他手一起狂飆的壯觀場面,必要的管絃樂團、神聖的金屬磁場;還有它將來的不可取代:Axl Rose如噴射引擎般的帶種演唱,以及業界鼎鼎大名的搖滾戰將們,從90年追隨至今的鍵盤手Dizzy Reed,外加Guitar World推荐「史上十大傑出吉他手」第八位的Buckethead、曾任工業名團Nine Inch Nails主奏吉他手Robin Finck、待過The Replacement+Soul Asylum的貝斯手Tommy Stinson、入籍Primus等多團鼓手Bryan Mantia等紛紛在這14年的製作期中共襄盛舉。
 
搖滾史上許多巨星級的搖滾樂團,會借助其全球知名度與影響力跨足社會運動,將搖滾當做對抗政府與世界不公義的武器。雖然槍與玫瑰《民主大中國》中似乎傳達著為民主運動請命的搖滾精神,但專輯的十四首歌曲中,也僅只有這一首與中國民主有關,其他歌曲內容仍不乏文化工業最常談論的愛情主題。然而音樂方面依然理直氣壯飆放讓人無力招架的霸氣,仍不容取代。本書為吉他譜附六線譜,並包含完整歌詞。
 
收錄曲目:
 
Chinese Democracy 民主大中國
Shackler's Revenge 囚犯的復仇
Better 更明白
Street Of Dreams 夢想街道
If The World 如果末日降臨
There Was A Time 曾經
Catcher In The Rye 麥田捕手
Scraped 刮除
Riad N' The Bedouins 萊德與流浪者
Sorry 遺憾 (Skid Row主唱Sebastian Bach義氣站台)
I.R.S. 美國國稅局
Madagascar 馬達加斯加
This I Love 就愛
Prostitute 出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