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S N'ROSES -USE YOUR ILLUSION Ⅱ (Guitar)

  • 定價:

    1030

  • 售價:

    927

當期內容


告示牌冠亞軍的雙專輯
 
Guns N' Roses在搖滾樂壇的成就是絕對是無可比擬的,1991年9月鉅獻的「Use YourIllusion I、II」兩張專輯發行首週立即同時登上專輯榜冠亞軍席次!
 
「 Use Your Illusion I」專輯最為人知的經典曲目包括有榮登全美單曲排行榜季軍,揉合管弦交響樂的予情搖滾曲「November Rain」、W.Axl Rose與95年10月因嗑藥身亡的Blind Melon主唱的Shannon Hoon 合唱的TOP10研絕情歌「Don't Cry」、標準Thrash Metal曲式「Right Next Door To Hell」、「Perfect Crime」、帶有西部鄉村民謠味道的「You ain't the First」。
 
「Use Your Illusion I、II」兩張專輯把搖滾、靈魂、鄉村、民謠、hard-core…等各類型曲風作了一次最精彩的交融,絕對是不容坐失的超級搖滾經典。 本書為吉他附六線譜。
 
收錄曲目:
 
Civil War
14 Years
Yesterdays
Knockin' on Heaven's Door
Get in the Ring
Shotgun Blues
Breakdown
Pretty Tied Up
Locomotive
So Fine
Estranged
You Could Be Mine
Don't Cry [Alternate Lyrics]
My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