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OF GUNS N'ROSES signature licks +Audio Accuss

  • 定價:

    1030

  • 售價:

    927

當期內容


Slash 的吉他密技
 
狂野粗暴的金屬音樂,"槍與玫瑰"所代表的時代意義,即使在傳聞復出的謠言不斷,仍然無法動搖死忠樂迷心中的地位,同時他們也代表了90年代的金屬表徵。主唱Axl Rose與吉他手Slash是樂團的中心靈魂人物,譜出許多膾炙人口的好歌曲。
 
這本吉他教學譜,特別選出了10首"槍與玫瑰"的成名代表作,作者Jeff Perrin,完整地將Slash的吉他技巧,利用詳細的吉他6線譜與和絃分段解說,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解釋,每一段練習在網上所附搭配音檔裡都可以找到練習的音樂搭配,或Play-Along,假以時日一定可以練出如Slash的吉他調調。
 
請利用樂譜目錄頁所附連結與每本不同的存取密碼(Enter Code)上網聆聽或下載與樂譜搭配的音檔。
 
 
收錄曲目︰
 
.Civil War
.Don't Cry
.Garden Of Eden
.Nightrain
.Paradise City
.Patience
.Sweet Child O' Mine
.Welcome To The Jungle
.Yesterdays
.You Could Be 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