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Scientist

  • 定價:

    360

  • 售價:

    324

雜誌簡介


American Scientist 是本關於科學,工程與技術的刊物,每個專題都是由著名的科學家和專業工程師所撰寫。從分子生物學到計算機工程領域,科學相關的書籍小說......等範圍的回顧及評論。 


當期內容



描述:

 

化石證據的複制權?在2014年,一個小鱷魚狀爬行動物,的精緻的化石 Philydrosaurus在今天的中國遼寧,發現於一塊岩石上,可追溯到白堊紀早期。與化石成蟲只有幾英寸之遙,是七個相同物種的幼體,它們的大小足以至少活幾週。這一令人振奮的發現表明,這批水生爬行動物(長絨螯蝦)很喜歡它們的幼年。因為鱷魚和恐龍與絨螯蟹有共同的祖先,並且也照顧它們的幼小,所以這種行為可能是所有爬行動物的祖先狀況。古生物學家丹尼爾·K·塞普卡(Daniel T. Ksepka)在“迷失的爬行動物之謎”中寫到了這一種類繁多且長期被人們忽視的水生爬行動物,並探討了它們為何能倖免於滅絕非禽類恐龍的滅絕,但隨後在新生代神秘地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