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 Vocal/ADELE (Wonmen's #56) +CD

  • 定價:

    670

  • 售價:

    603

當期內容


千萬銷售女王

不只台灣人愛唱KTV,在美國、英國也漸漸成為全民運動,才會有許多發掘偶像的實境節目秀,造就了「蘇珊大嬸」一夕成名的奇蹟。Hal Leonard發行一系列 Pro-Vocal樂譜,相當受市場歡迎,樂譜中包含歌詞旋律以及完整的和弦,隨樂譜附贈的CD則包括了歌曲的配唱版本和卡拉OK版本,讓您可以跟著練習對唱。更棒的是這片CD片除了可以在所以機器中播放外,還可以在電腦中(Win或Mac都可以) 自由把音調高或調低,讓您可以隨心練習,盡情歡唱。

近來火紅的銷售女王、新白人靈魂歌姬、還被Lady Gaga形容為「自己唯一的對手」的愛黛兒,除了兩張專輯都熱賣滾滾,選秀節目歌唱選手也常選她的歌來作自我挑戰,本譜精選收錄了《19》《21》這兩張叫好又叫座的專輯中8首暢銷歌曲等您來模仿練唱!

收錄曲目:

Chasing Pavements

Hometown Glory

Make You Feel My Love

Right As Rain

Rolling In The Deep

Set Fire To The Rain

Someone Like You

Turning Tab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