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HOUSAND YEARS (Christina Perri)

  • 定價:

    220

  • 售價:

    198

當期內容


暮光之城的千年之戀

在充斥著電音舞曲聲頻的流行樂壇,一首帶著優美弦樂和鋼琴合鳴的(Jar Of Hearts),像一股清流般地滑過歌壇,不僅感動了許多樂迷的心,登上全美流行榜Top17及成人抒情榜殿軍位置、獲頒白金銷售認證,更一舉打響新生代創作才女Christina Perri的響亮名號,更受到Atlantic廠牌力捧。

隨著暮光即將步入尾聲,隆重登場的【暮光之城:破曉Ⅰ】電影原聲帶,也在暮光系列最令人期待的精彩完結篇中,擔任了畫龍點睛的角色,選曲與收歌仍邀集大批新興樂團與新秀共襄盛舉,繼「火星人」布魯諾為電影所特別獻出的首波主打歌曲(It Will Rain)之後,Christina Perri則端出(A Thousand Years)作為第二波主題曲,唯美的弦樂與鋼琴點綴著木吉他的樸實,為愛德華與貝拉彷彿經歷千年之久的感情,妝點上一份強烈、堅定,不為任何外力阻擋的沈穩力量。單曲譜為鋼琴編排並包含完整歌詞與吉他和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