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Scientist

  • 定價:

    360

  • 售價:

    324

雜誌簡介


American Scientist 是本關於科學,工程與技術的刊物,每個專題都是由著名的科學家和專業工程師所撰寫。從分子生物學到計算機工程領域,科學相關的書籍小說......等範圍的回顧及評論。 


當期內容



描述:

 

技術已經延長了人們可以活躍的一天的時間,並允許在一天中的任何時間進行連接。越來越多的研究表明,生物鐘受光照的影響,尤其是在一天中的某些時間,反過來又會影響健康所需的各種生物過程,包括睡眠,注意力集中和新陳代謝。當我們的身體節奏與晝夜週期不同步時,似乎更多的人正在經歷社交時差。缺乏同步可能會嚴重危害公共衛生;例如,它與睡眠障礙,肥胖和精神障礙有關。在“使您的生物鐘適應24小時社會”中,晝夜節律生物學家亞歷克西斯·韋伯(Alexis Webb)和埃里克·赫爾佐格(Erik Herzog)解釋了生物鐘如何設置並保持時間,以及正在研究哪些解決方案來幫助人們與健康的日常飲食習慣保持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