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S N'ROSES -GREATEST HITS (Guitar)

  • 定價:

    1200

  • 售價:

    1080

當期內容

 
搖滾顛峰經典
 
槍與玫瑰合唱團的音樂在早期結合龐克搖滾、藍調搖滾、重金屬和傳統重搖滾。到了一九九○年代卻開始在部分歌曲中結合了古典管絃樂。到了二○○○年以後則融入了電子合成樂和工業搖滾,成為多元風貌。出道之初就被傳媒冠上「新世代的齊柏林」封號,飆起快歌令人血脈賁張、唱起抒情歌亦柔情萬千。
 
這張「重金選」選輯,發行在「民主大中國」專輯之前,收錄包括:榮登全美單曲排行榜、揉合管弦交響樂的抒情搖滾曲(November Rain),○○七系列電影《生死關頭》主題曲(Live And Let Die),前奏的口哨聲讓人印象深刻的抒情佳作(Patience)、讓人不能不跟著動起來的(Paradise City)、前後有多個版本的絕唱情歌(Don’t Cry)等等,共14首經典曲目。感歎「搖滾已死」嗎? 一起來回味這些能讓搖滾迷再次感動與興奮的歌曲吧!本書為吉他附六線譜,並包含完整歌詞。
 
收錄曲目:
 
Ain't It Fun
Civil War
Don't Cry
Knockin' On Heaven's Door
Live And Let Die
November Rain
Paradise City
Patience
Since I Don't Have You
Sweet Child O' Mine
Sympathy For The Devil
Welcome To The Jungle
Yesterdays
You Could Be 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