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OF ME (Katy Perry)

  • 定價:

    200

  • 售價:

    180

當期內容


2012年全新冠軍單曲

在2010年夏季發行的專輯《Teenage Dream》上架至今,銷售熱浪襲捲全球近兩年,專輯中的每一首單歌在數位下載通路的累積銷售飆破2800萬張,傳統實體專輯銷售高達550萬張,同時以前5首單曲追平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在1987年專輯《Bad》單張專輯締造五首全美告示牌熱門單曲榜冠軍曲的排行榜歷史紀錄。

凱蒂佩芮在2012年三月開心的宣布發行《Teenage Dream》專輯的慶功大碟《Teenage Dream: The Complete Confection》,除了前五首追平流行樂之王紀錄的單曲,與連創六首全美流行音樂電台點播榜冠軍的第六首單曲〈The One That Got Away〉在內的2010年原始專輯中的12首歌曲之外,瘋狂追加七首原始專輯未收錄的作品,包括:三首新歌—與這首2012年三月全美熱門單曲榜冠軍曲〈Part Of Me〉,就讓我們先享為快!單曲譜為鋼琴編排並包含完整歌詞與吉他和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