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o Play-Along 116: JAMIE CULLUM +CD

  • 定價:

    670

  • 售價:

    603

當期內容



Piano Play-Along 系列第116集

甫出輯則在英國銷售大破百萬張,蟬聯流行榜52週排行,從20而立彈唱到年屆30仍悠遊於各種樂風、無入而不自得的Jamie Cullum,當年有英國查爾斯王子力薦,艾爾頓強讚譽為「2004年主流樂界擁有不可思議般才華的表演者」-- 英國史上最暢銷的爵士歌手,總愛混搭著搖滾、藍調、嘻哈、電音...等各式曲風,雖然彈得一手好琴、寫歌更是有如神來之筆,卻從不吝於在各種經典歌曲中汲取靈感,就算翻唱他人作品,也有本事將它揉捏成充滿自我風格的全新版本。

鋼琴鍵盤Play-Along,是樂譜中大受好評的系列,因為所附的CD中,每首曲子都有兩種錄音版本,一首是跟原曲音樂一模一樣的完整曲子,讓您熟悉旋律,另一首是只有背景音樂,可以讓學習者跟著彈奏練習或演唱,邊聽邊學習,有專業的錄音陪伴,使得練習鋼琴不再是枯燥的事,更容易增進技巧。本譜之鋼琴編排並包含完整歌詞與吉他和弦。

收錄曲目:

Don't Stop The Music

Everlasting Love

Not While I'm Around

Nothing I Do

Photograph

These Are The Days

Twentysomething

What A Diff'rence A Day M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