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DRUMSET WORKOUT +MP3 CD

  • 定價:

    1030

  • 售價:

    927

當期內容


每日套鼓練習

這是一本共224頁可以讓你每日練習套鼓的教學書,由擊樂演奏家Claus Hessler傾全力傳授,全是當代鼓手精進鼓技需要的提要。每天例行的練習程序就是按照本書一步一步把不同的律動、音樂類型或節奏,從非常輕柔到非常吵雜的力度,都按部就班的練習一遍,直到這些律動和模式都變得像直覺般可以自然反應打擊出來。這種持續性和程式化的練習,不僅會促進你套鼓的技能,幫助發展你的必需能力,如耐力、紀律、建設性的思維,和聽力的訓練,也會讓你有時間和空間來開發自己的音樂特性。

本教學書所附CD,含有24段MP3格式的範例,讓你跟著從本書的Groove Independence到Single Strokes,再到Buzz Rolls、Double Stokes和Flams做練習,訓練你四肢協調的統合,以及接觸各種節奏的風格,都是做為一名鼓手必須要會的技能,等你熟練後,自然技法會更熟練精進,到時還可能會創造出自我一套的打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