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Scientist

  • 定價:

    360

  • 售價:

    324

雜誌簡介


American Scientist 是本關於科學,工程與技術的刊物,每個專題都是由著名的科學家和專業工程師所撰寫。從分子生物學到計算機工程領域,科學相關的書籍小說......等範圍的回顧及評論。 


當期內容



描述:

 

在過去的十年中,我們太陽係以外的行星,被稱為太陽系外行星或系外行星的發現激增。最初發現的許多系外行星都很大,大約是木星大小,並且繞著它們的母恆星運行。但是,這樣的行星不可能容納液態水,因此也就不可能有生命。天體物理學家採用更先進的技術來定位系外行星,例如此處所示的開普勒138b,這是發現的第一個系外行星,其質量和大小都小於地球(行星未按比例顯示出恆星)。所謂的宜居帶行星恆星周圍可能有液態水。但是,正如霍華德·史密斯(Howard A. Smith)在“質疑哥白尼的平庸”中所指出的那樣,還需要大量其他因素來確定智慧生命是否可能存在於宇宙中的其他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