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BEAT (The Fray)

  • 定價:

    200

  • 售價:

    180

當期內容


美國抒情搖滾樂團

來自美國丹佛,2002年成軍的The Fray,由鋼琴/主唱Isaac Slade、吉他手Joe King、鼓手Ben Wysocki、吉他手Dave Welsh四人組成。十年來,他們各自經歷了人生的跌宕起伏,也留下了疤痕與故事。《Scars and Stories》是The Fray繼雙白金專輯《How to Save a Life》、同名專輯後,第三張全新創作大碟。

四項葛萊美獎提名之後,2012年2月發行第三張專輯《人生與傷疤 Scars & Stories》登上全美專輯榜第四名,再度擄獲歌迷的心!首支單曲〈愛情頻率 Heartbeat〉MV選在加州Ventura郡的海灘拍攝,在美搶先打入成人流行單曲榜第十名,並成功打入台灣數位專輯榜Top10與MV冠軍。單曲譜為鋼琴譜附吉他和弦,並包含完整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