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Scientist

  • 定價:

    360

  • 售價:

    324

雜誌簡介


American Scientist 是本關於科學,工程與技術的刊物,每個專題都是由著名的科學家和專業工程師所撰寫。從分子生物學到計算機工程領域,科學相關的書籍小說......等範圍的回顧及評論。 


當期內容



描述:

 

生物學家和科學哲學家一直想知道,導致當今生活世界的進化曲折道路是可預測的,可重複的,還是由於偶然事件而無法預測的。在此插圖中,兩條進化路徑並行開始,然後開始以有時相似且有時是獨特的方式編織和分叉。儘管進化生物學家無法及時追溯從一開始就重新進行進化並跟踪其結果,但他們已經設計出了以較小規模測試該想法的方法,其中最著名的是大腸桿菌的長期進化實驗。在該實驗中,迄今為止,已經有12個最初相同的細菌種群保持在相同的不變條件下-超過66,500代。前幾代人被凍結了,可以在出現一些有趣的事情時恢復原狀以重新運行。扎卡里·布朗特(Zachary D. Blount)在“重演進化論”中解釋了該實驗和其他研究結果如何開始揭示進化是在何時,以何種方式以及在何種程度上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