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ION KING -Deluxe Edition P/V/G

  • 定價:

    830

  • 售價:

    747

當期內容


獅子王的3D回歸

迪士尼經典動畫電影《獅子王》以超過7億8340萬美金的票房收入,榮登全球影史10大最賣座動畫片之列,它的電影原聲帶結合流行樂壇、百老匯與電影配樂等三大領域的創作菁英-- Elton John、Tim Rice、Hans Zimmer三人傾力打造,不僅融合搖滾流行曲風與百老匯熱情,同時延攬來自南非蘇瓦托的全才藝人Lebo M.擔任歌曲與人聲演唱段落的編曲與非洲人聲獨唱,為影片灌注來自非洲的自然原始生命力。

3D影片日漸盛行之餘,獅子王也於去年(2011) 推出3D特別版再度回歸銀幕,並於北美地區的戲院開始上映後即獲得好評,連續兩週獲得北美電影票房冠軍!10月份在台上映時亦飽受關注與期待。本書選錄6首最受歡迎的獅子王歌曲,其中3首並多收了Elton John的版本,共9首曲目供您暢享。樂譜為鋼琴編排並包含完整歌詞與吉他和弦,封面的3D立體圖案為限量發售,值得您珍藏!

收錄曲目:

Nants' Ingonyama

Circle Of Life

I Just Can't Wait To Be King

Be Prepared

Hakuna Matata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as performed by Elton John)

Circle Of Life (as performed by Elton John)

I Just Can't Wait To Be King (as performed by Elton Jo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