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bes

  • 定價:

    480

  • 售價:

    432

雜誌簡介


富比世是美國最悠久的大型商業雜誌,也是全球最權威的財經出版物。富比世雜誌一直以來都以知行合一為口號,發揚企業家精神和創意思考。由於明確的定位和深度報導,富比世雜誌成為美國商業雜誌中唯一保持10年連續成長的刊物。 


當期內容


封面:超級UBER

年終雜誌的封面人物是 UBER 優步的創辦人/執行長 Travis Kalanick,今年40歲,名列富比士全球最具影響力的64名。他把自己市值680億美金的公司定位成亞馬遜:以兩年多的時間,不僅將 UBER 引入世界各地市場,更同時導入配送服務。載運乗客不再引起他的興趣,無論從人材到運送,他希望 UBER 都是人類移動的中心。想認識他所發展的 Jams策略思考、管理模式以及他下一個千億美金的商機?請不要錯過 Miguel Helft 的深入報導。
 
全球最具影響力的74名人物專題報導
富比士編輯群以四個面向,票選出這些人物:他們的影響力所及的人數、他們可以控制的金額、他們的影響力可以跨越的地域、業別和生活面、以及影響力使用的活躍度……等。因此,第1名仍是俄羅斯總理普丁,習近平攀升到第4,僅次於第3的梅克爾,美國總統與副總統當選人川普與潘斯分佔第2第69位。年紀最輕的人物,則是同為32歲的臉書執行長祖克伯(第10)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第43)。想進一步了解各人物獲選的評論,絕對不能錯過本篇。
 
川普經濟
美國股市以熱情擁抱億萬富豪的川普政權,讓許多人不禁想動用退休/購屋/教育的資金投入股市。然而,面對預期的通膨,投資組合要有怎樣的調整才能獲利?因應減稅,有哪些收入會遭遇扣除額度的縮水?與其找川普概念股,還不如把錢投入可穩健獲利的中小企業上,諸如本篇所條列的公司。想在2017「錢進美國」,不妨參考這份投資指南。
 
富比士風格生活 – 最繽紛的斟倒
富比士邀請紐約知名的愛爾蘭美國酒吧 Dead Rabbit(死兔子),根據不同的場合,推薦美國最棒的威士忌、陳年龍舌蘭、白蘭地、加味琴酒以及粉紅色香檳……等。同時,每一類都有一份調酒配方供讀者參考。在歲末之際,不論是慶祝或小酌,這些選擇必定能讓客戶或親友感受到你/妳獨特又豐盛的生活風格。